设置

关灯

【御泽】重新来过之续篇(上) (7 / 25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说你好吵。」降谷像是故意要激怒泽村似的,用那只没戴手套的右手掏了掏耳朵,还故意再重复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、你!!!」笨蛋的代名词,泽村不知道要怎麽回嘴才好,只好用手指着降谷,然後语无l次的你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间一定要去增加自己的骂人词汇!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,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降谷,今天就投到这里吧。」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出过声的御幸,在泽村和降谷正要尬上的时候,适时的开口制止这场旁人都觉得是幼稚园小朋友才会吵得架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御幸学长??我还??」听到御幸要结束训练,降谷没了继续跟泽村吵的心情,马上看向御幸表达自己还想再多投几球,但话还没说完就被御幸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门,今天本来就是让你们调整状态而已,刚刚那几球你都投得不错,所以就到此为止。」御幸没让降谷把话说完,严肃地拒绝降谷,接着开始褪去自己穿在身上的护具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知道了。」不知为何,降谷没有像平常那样任X要求御幸,反而身後露出了平和的光芒,脸上漾着满足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实际上是听到御幸说自己今天投的球还不错,所以我们家的降谷小投手也就不计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时间不早了,赶紧做完收身C去休息吧。」将护具放回原位後,御幸拿起放在一旁的毛巾开始擦起汗来,还不忘叮咛着投手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