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「咦.....都没人啦.....」泽村走到牛棚入口处,偷偷将头探了进去,发现牛棚内一个人都没有。
「亏我还想投球的说。」泽村纳闷地走进牛棚,看着四周的环境,接着往旁边的球箱拿了颗bAng球出来把玩。
「哎呀,这是谁啊?不是笨蛋泽村吗?」突然,泽村身後传来一个不速之客的声音,但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是谁。
「谁是笨蛋啊!」泽村转头看着站在入口处的御幸,果然跟这个池面眼镜仔见面就没有好话可以说。
「整天嚷嚷要当王牌,但现在却连基础的bAng球知识都不足的人,不是笨蛋那不然是什麽?」御幸看着泽村炸毛的样子,就觉得这个学弟实在是太可Ai了,於是也走进牛棚里,想逗逗这个学弟。
「到、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臭四眼!」被御幸的话堵得不知道该说些什麽好,泽村只好撇过头虚张声势。
「要不我接你几球啊?」御幸站在离泽村不远的地方,然後默默地提出了建议。
「咦?!」泽村惊讶的转过头看着朝自己笑嘻嘻的御幸,不敢相信御幸说了什麽。
「御幸,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」泽村担心地走上前,将手背贴在御幸的额头上,想知道御幸有没有发烧。
「不要就拉倒啦。」御幸朝泽村翻了一个白眼,自己还真的不受晚辈信任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