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我只好无奈的对这粗人解释,「祂们不会爬树,但祂们会围在树下,到时侯你说打
&祂们嘛,你得被屍毒弄Si,说不打Si祂们嘛,几天之後你得活活饿Si。瞧,跳水
多简单,洗乾净身T不说,连带腐屍都退了。」
小林还在念念有辞的嘀咕,翔燕却问道,「小兄弟,你看我们下一步怎麽走?」
我走近屍堆看了一下,这屍堆放的位置刚好守住了必经之路,我怀疑就算绕道,同
样还是会遇到其它的腐屍堆,毕竟这年代什麽都不多,就是屍T特别不少。我略一
思索後,奔回岸边对大夥开口说道,「大家先上岸休息一下,待明天屍毒完全退去
後,便如此如此......」
小林转头看着大森,「大哥,你觉得h老派这小鬼头来,究竟靠不靠的住阿?」
大森没有正面回答,「且看明天行动吧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