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还未战,安城便已生退意。
次日,安城城门轻松被破,铁骑入城。
一开始,城中百姓还躲在屋中不敢出来,毕竟战乱时期,那些杀来杀去的铁骑一旦入城,百姓必定遭殃。
好一些的只是抢走他们的粮食,糟糕的话,便是烧杀抢掠奸,无恶不作。
历史上,甚至有敌军入城之后屠杀满城百姓的例子!
百姓们正躲在屋中惶恐不安之际,外面空无一人的街巷上忽然有人大喊:“大家伙快出来啊,入城的铁骑开棚施粥了——”
百姓们一听这话,集体懵圈。
什么?
开棚施粥?
这怎么可能?敌军入城,不烧杀抢夺就不错了,怎么可能还反过来开棚施粥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