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.04谁说胖宅没人要!? (2 / 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“喂...”赖木森依然懒洋洋地发出了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薛婷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g嘛啦!”吓Si我妈妈的nV儿了。太狡猾了啦!又在那里缭乱我的心...虽然只是单纯地用生气的语气叫我,但我感觉自己的心乱的太夸张了。>.<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手...”我的手!?

        看了看,噢!对吼,那一块块畸形的红肿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回家涂点药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好是没事,我不想每天都看到两只猪手在我身边。”说完,他转过身,换个姿势继续睡。他的外套依旧在盖着他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什麽鬼猪手?又不是不会好起来==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心里一直在诅咒着他的祖宗十八代抱歉...,但是视线还是离不开他的身上呢!怎麽办...?

        突然想起一件事...那就是——我还在班上,还在自习时间,同学们都还在!额...应该没有人知道我一直在看着他的事吧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