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番外凤之鸣(二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「皇妹,你别再执着了,不会属於你的东西就不会属於你,何况身在皇家。」

  「二哥!你不会懂的!就因为你身为男子,在这里不会有任何机会。但你看我,我有红瞳,也有凤纹,为何同是nV子的我就不行?就因为他b我早出生吗?!」

  「这就是注定。也是历来的传统。」

  「可是这并不能说明他适合那个位子啊!为何我不能试试?!」

  「……皇妹、夏影,你听着,这是上天选定的结果,谁都不能否认、也不能改变的事实。何况你要试,如何试?Ga0砸了谁负责?你、还是太子?还是让身为一个三殿下的你一试的母皇?人生就是这麽长,为何要纠结於这种注定的事?为何不活的快乐、自在一点?你想要那个位子,你知道那个位子代表什麽,要负责什麽吗?你知道瑶云皇姐、身为太子殿下的他是怎麽想的吗?不,你什麽都不知道。既然如此,你还要谈什麽?」

  「二哥!禹零皇兄!你等等!你什麽意思?你又懂什麽了?!」

  「该懂的我都懂。唯一不明白的人是你。皇妹,给你最後的忠告,在这个皇家,不要太过妄想。」

  因为,这里始终,是个吃人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