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碧潭里有水鬼 (6 / 2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也不太好,於是我有礼貌的向那位nV生打了个招乎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嗨!你好!」我跟这位nV孩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好!」nV孩有点害羞的回答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怨发现我和那位nV生开始有点互动便cHa了话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他是我表哥,叫雷隆,哥!她叫施嘉静,叫她小静就可以了!」人怨热心地介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喔!现在要去哪?你不会跟我说三个人站在吊桥中间吹风喝饮料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对人怨冷冷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小静看了一下人怨开了口:「我想去坐脚踏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现在都几点了?应该没有了吧!」人怨露出不太情愿的表情看着小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