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碧潭里有水鬼 (4 / 2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在我一路骑到碧潭的过程中就感觉到Y风阵阵,也不知道是不是

        鬼门开心理上的作祟还是?我想是风大吧!夏天有这样的风还蛮凉的,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边走边靠近我表弟时自己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怨对我挑眉,说:「诺!饮料!我马子请的、凉噎唷!」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他这副模样我有点激动:「马的!唬弄我!这个时候叫我出来就是请喝饮料?咩勒?」

        人怨迅速的把他身边的nV生拉了过来,说:「在这!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地唉叹一声:「算了!难怪你的名字会叫顾人怨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人怨身旁的nV生听到我这麽说不经噗嗤一笑,我话一讲完调头准备闪人,

        我表弟赶紧拉住我衣袖:「哥!别走啦!」我冷冷的答道:「我不当灯泡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