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碧潭里有水鬼 (10 / 2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,所以就在某天晚上去找我舅舅学了一点简单的茅山术。

        话题扯回,不知道是因为时间晚了还是七月鬼门开,照理说,

        碧潭不管多晚一定都还是会有很多情侣或是无聊的人在这闲晃,

        但今晚就是特别的异常,没唬烂你,真的一个人都没有!况且、

        才12点半算还好吧!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洗手间之後,小静就独自一个人进了nV厕,而我跟人怨因为

        刚才也各自灌了一瓶饮料,有点尿急,所以也进了男厕上厕所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厕所真的太臭了,於是,人怨从口袋拿出一包烟并cH0U出一根来点:

        「诺!要不要哈一根?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