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玩我不好吗? (5 / 10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?夏溪还以为问的什么呢,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纪舒绾刚要松一口气,就听夏溪说到:“也是我对他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纪舒绾傻眼了,“你,和他,你们……你们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?骄傲的小太后实在无法想象跟个阉人怎么能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?纪舒绾深x1了一口气,坚决道:“和他断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?夏溪拒绝,“不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?纪舒绾气急,“为什么?哀家难道还不如一个阉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?“早知你连阉人都下得去手哀家便不让你过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?夏溪觉得这是歧视,很深的歧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