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面条好不好吃呢?”妞妞挠挠头,她还没吃过面条呢。
“有的人做的好吃,有的人做的不好吃,妞妞想吃,晚上剑仙做一碗给妞妞吃。”天河剑仙笑道。
“好呀好呀!”妞妞很开心。
走着走着,妞妞又问道:“剑仙,这是什么呢?”
“这是糖葫芦,妞妞吃不吃?”天河剑仙停住脚步问道。
妞妞点点头。
于是天河剑仙花了一灵币,买了一串糖葫芦给妞妞吃。
一路上,小丫头就像一个好奇宝宝,问这问那,天河剑仙也不厌其烦的给她一一解答。
......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