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熊猫球球:我……我当时还是个宝宝。
咸鱼王维克托:别瞎扯了,它要是没被抓成宠物,说不定混的比现在还惨。
熊猫球球:傻人有傻福,但是煞笔没有。
咸鱼王维克托:你骂谁?
熊猫球球:呃呃呃,我骂我……我寄几。
独脚大王艾伦:雾草,你怕个毛啊,咱们找几个弟兄去弄死它,煮一锅咸鱼汤。
黄金巨蟒妮可:好呀好呀。
银角巨鹿乌兹:(????????????)????
咸鱼王维克托:傻人有傻福,但是煞笔没有。这句我记住了,谢了啊球球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