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食梦貘缓缓向着家中走去。
今夜,食梦貘已经在一个做噩梦的人身边,吸食够了制造梦境所需的能量。
“这么久了,这么久了……总算可以帮上一点点忙了呢……”
食梦貘来到陈北北的身边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。
这么长的时间里。
食梦貘都是在夜晚的时候,独自离开陈北北的家,去往那些做梦的人的身边。
然后在天亮之后回来。
因为作息时间和别的妖怪们有些不一样,所以即使是过去了几个月。
现在和大家还不是很熟悉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