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其实这里面没有什么高深的经济学原因,根本原因就在于异族本身的种族制度和血脉制度。每一个高等种族都在尽量地为自己敛财,而且敛财的速度十分疯狂,因为低等种族根本就没有办法反抗。
一直以来,他们都是这样敛财,随着高等种族的繁衍和人口变多,需要财富的族民越来越多,导致他们只能不断地像低等种族索取。于是,终于在某个时候,这个某个时候,指的就是千年的轮回。
这个时候,低等种族的繁衍和高等种族的扩张开始达到了一个临界点,高等种族索求财富的速度,终于超过了低等种族创造财富的速度。于是整个社会便开始畸形起来,慢慢开始腐败。
获取不到更多财富的高等种族开始互相仇视,将矛头对准了其他的高等种族。它们的手段无非就是控制自己的产出,让高端的产出和原材料,甚至能源产业控制在自己的手中,向其他的种族索求更多的代价。
可是其他的高等种族也不是泥捏的,长老会的作用甚至激化了这个过程。因为如果没有长老会,两个种族打一架,或许还会内部消化。一方面高等种族的成员死亡,索求的财富就会变少,另一方面舔舐伤口也需要时间来缓和。
可是异族没有内斗,只留下了经济战争,而它们本身又根本学不会经济学,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会对社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。所以每个高等种族都变成了这样,封锁自己的产出,抬高市场均价,其他种族视若无睹,依葫芦画瓢。
而身处在下面的低等种族根本没有办法,上面限制了原材料的供应,多少年来它们已经熟悉的社会形态已经产生了危机。它们无法说服自己回到刀耕火种的时代,尤其是在这个秋收的时候,很多种族一年的努力都依赖着手里的东西。
可是上面限制了某些原材料,产出自低等种族的这些产物也就相应的减少了。比如说,上面控制了高等矿石的出手,铁匠铺没有高等矿石,低等矿石打造的器具本身销量不多不说,利润也不够多。
而打造武器、工具的技术当中,必然是高等矿石配合某种低等矿石产生部分的功能。甚至还会配合法则结晶,而法则结晶涨价更多,他们同样买不起。所以铁匠铺就会选择暂时减少出产,不再打铁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