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法力,也可以理解为元素之力,这绝对是比电力更高级别的能源。
在这个前提下,举个简单的例子,如果用元素之力供能,来运行一架武装直升机,甚至给武装直升机配置上法术武器,那武装直升机的综合性能,必然会变得更强。
想着是没什么毛病。
但问题在于,你知道这法术能源有多贵吗?是得烧魔晶供能的啊!而魔晶一直都是稀有资源,数量稀少,这一点,看黑暗精灵舰队就知道了。
所以,他们如果没办法像挖石油一样的轻松获得相对廉价,且数量足够庞大的能源,那么,这个想法,就只是单纯的在那里傻乎乎的乱嗨而已,俗称傻嗨。
除此之外,想要让元素之力通过,就必须要用灵木或者元素合金,但这两个东西,也都是稀有资源。
他们是可以造出一支出场费用超级昂贵的部队,事实上已经有了,就是黑暗精灵舰队,但是,这东西是根本没办法量产,或者经常出动的,因为太贵了!
比天天拉着航母舰队在近海遛弯还贵!
在意识到这一点后,也有人提出过,能不能反过来,就是用电能去驱动魔导装备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