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异变丧尸呢。
毕竟,在末世,丧尸特点之一就是夜里更为活跃。
正因为丧尸在夜里更为活跃,所以人类晚上通常少有外出活动。
抛开这些个不谈,黑夜整这么热闹,还点燃那么多火把,火堆……是生怕周遭丧尸不知道这里有人类活动迹象吗?
不过转念一想倒也释然了。
工厂所处位置偏僻,这里远离废城,不会有多少丧尸聚集。
混球们也肯定定期对周围丧尸进行了清理。
即便还有残存丧尸,靠着火堆吸引,也都会被处理。
如此做法,反倒一定程度确保工厂周围没有丧尸袭扰,更为安全。
不多会功夫,到了饭点时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