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他们要的不是旁物,他们要的是物资。
只要下慢附属团队,能够按照约定要求和时间点,老实给他们所需物资足量上缴……“光头党”高层不会去干预,影响附属团队生存,生活。
他们很确定,只有让下面团队有和谐,安生存环境,他们才能源源不断获取所需物资。
而维系如此大的团队,没有足量物资是不够的。
让原来团队头领继续担任原来职责,也是“光头党”给予附属团队好处以及安抚政策。
试想在这种前期强势大棒威胁下,后期“光头党”给你自由活动空间……久而久之,那些附属势力团队的反抗心自然而然放弃了。
毕竟,抗击也不是对手,反正“光头党”给了活路,为什么不选择苟活呢?
这是“光头党”入侵占领大多数下属团队真实想法。
不过呢,这当间肯定是不包括胜利者联盟团队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