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内里陈设也十分简单,除了板床外,也就没啥家具了。
这若是在废城中心,似这样房子肯定不是合适落脚点。
毕竟,连个紧急情况用来封堵进出口物件都没,这不遇到危险还成,一旦跟丧尸接触……那将会是十分危险事情。
更不消说还是高楼,倒时候被尸群围堵……挡不住,逃不了就只能等死了。
好在,雷瞳他们所处地界……丧尸本身就少,加上在大战中被吸引肃清干净。
所以在这片区域,他们无需过多丧尸威胁。
也就没必要过多环境因素。
检查了屋门。
只有一个木门,唯一值得庆幸就是锁具还是好的。
雷瞳确定在左边屋子落脚,德里克便是顺手给门带上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