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他与林政言平稳如常地度过一周,骆宸皇上与隋和美人也重归于好,世界轻飘飘地很顺利,要是能永远就更好了。
其实萧逸对时间的感知挺差的,所以他也说不清楚那是哪阵子,反正林政言那周末要回家聚会。他很久没一个人空荡荡地待在家里了,他想起林政言每次来都会说这里什么都没有。
他以前还回答这样不是挺安心的吗?不知道当时他怎么会这么觉得。他看电影,喝冰可乐,约骆宸与隋和出来玩,还是觉得好无聊。直到晚上林政言打电话给他,说明天七点去万达看电影吧。
他点头说好。他从衣柜里挑选明天该穿的衣服,他当然认为自己帅得惨绝人寰,但不排除某些细微的审美差异。终于到了明天,他睡到中午两点,叫了外卖,吃完午饭他就换好了衣服,再次在镜子里为自己倾倒。
他坐下来,又坐不住,看了看手机时间,不过四点。他磨蹭了半个小时,最终决定还是现在就出门吧。因为时间很充裕,干脆走了过去。结果由于萧逸不知道路况,反而走到了正在修路无法通行的地方。
他只好走回去路口打车,这样一来,已经五点多了。因为绕行的缘故,他焦急地等到可以上车的的士已经六点了。他想想最多半个小时就能到,又劝自己不必担心。
但是路上堵车又下雨,结果花了五十五分钟他才下车,还有五分钟要过街和上五楼影城。他冒着雨跑过红灯的街口,狼狈地狂奔上五楼,喘着气抬头看时间,六点五十八分三十八秒,赶上了。
六点五十八分四十五秒的时候,他在人山人海的影院门口找不到林政言,却接到了对方的电话。萧逸松了一口气,他笑着问:“你在哪里?”
“我还没到,因为今天下雨和堵车,我还在半路上。要不你先看,我等等到?”林政言在电话那边轻声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