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夜路/“要牵手吗” (6 / 6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太混蛋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少nV的眼泪浸Sh了他衬衣x前,原来他是一个懦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牵手吗?”林晚的声音闷闷的,在他心间荡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”他cHa进林晚的指间,十指相扣,“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一个夜晚,他们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星星,也没有风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晚上还有一更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笔趣阁;https://m.tvgua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