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「啊,说的也是,该开始做菜了呢。」
&再次露出了笑容:
「我们赶快上工吧!」
我跟ENFJ一同分工合作,很快就做出了不少美味的料理。
她在这方面似乎有特别做过训练,做菜的技巧明显都b我还要高出许多,这是让我b较钦佩她的部分。
不过......她这种没有指定对象的对人好,反而令我感到有些毛骨悚然。
何况,都已经出了这样的事情......继续维持氛围,又有什麽用处呢?
在做完饭之後,我也马上跟外面的几位说了一声,这回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一起进来抬餐点出去,也许是因为再不做点什麽,情绪还是会一直低迷下去吧。
只是,今天吃饭时的氛围,也明显不如前两天热络,INFP依然坚持待在房间里,原因是不想看到某些人的脸。
&知道了也只是耸耸肩,至於ISTP则像个没事人一样,并没有对此有什麽特别的反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