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&看了眼已经不会再从床上醒来的ESFJ,轻叹口气道:
「这之後广播就响了,你们应该有不少人都有听到吧?」
啊?什麽广播?
虽然我满头问号,不过身旁的其他人都纷纷点了点头,是我自己睡Si了没听见吗......?
对了,我记得第一天说明规则的时候,的确有说发现屍T後就会广播通知大家......果然是我自己错过了......。
「你们发现屍T的时间......记得是七点左右?」
&思考了下:
「你们平时就这麽早起来了?」
「被在外面守门的那小鬼害的,对吧INTP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