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而ESTP也转而看向我们三人:
「那你们咧?你们三个早上在哪?」
「我就在房里睡到快十点啦,然後就像刚刚说的一样,ISTJ来找我,之後到快十一点才分开。」
&简短回道,而INTP也说:
「我大概睡到十点多吧,然後就被INTJ吵醒叫去图书馆了,之後我们两个一直都在一起行动。」
&也点了点头,认同了INTP的发言,而我则接续着说道:
「我......我早餐吃完之後是先到了图书馆,後来INTJ来了之後就一起继续解读书籍,直到九点半左右......之後就去找ENTP了......。」
唉,本来不太想回答的,还是得把我们有见面讨论事项的事情讲出来啊......。
「啊?你们两个真的去开房间啊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