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「下一个是,外向思维,讲求的是外界的逻辑结构,并希望事情能够持续的运作下去,对Te人来说,这些逻辑是在外在环境中都能看出来的,所以也会对没办法好好运用这些的人感到不满。」
「b如像是做事效率之类的......?」
&赞同道:
「没错,高Te的人也因为这个特点,很容易会给人感觉控制yu很强......不过这其实没有一定,他们最主要只是想要能让目标达成而已,不代表他们是真的一定想要去控制别人。」
嗯......原来如此,我确实b较在意能不能把事情好好做好,朝炎他虽然好像也是,可是他更常在乎其他人的情况跟感受,所以拖慢进度......不,好像也不全然是这样。
「具T展现的话......你刚刚那句就很Te。」
「咦?」
&有点无奈的对着我说:
「就是你刚刚离开前最後说的那句......你知道你离开之後,场面有多尴尬吗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