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我们继续往前走,还没走出去几步——
“咿~~~!!!死老鼠!”他又是一个闪避。这回路上是一具被车碾过的老鼠尸体。
“哈哈哈!这又有什么好怕的啊?”我被他的反应逗得大笑起来,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怕这些东西啊。
“这些东西都恶心死了。”不知道他这算不算狡辩,他那反应明明就是害怕嘛。
“这么多被碾死碾伤的,看来大白天的在马路上跑很危险呀。”我对那些小动物表示同情。
“咦?你过马路干什么?小卖店不是在那边吗?”不知不觉被他带着过了马路,突然反应过来的我问。
“去小卖店干什么?我不去小卖店。”他回答。
“不去小卖店?那你去哪?你不是要买吃的吗?”
“我什么时候说了我要去买吃的?”
“啊?原来你不是要买吃的啊,我以为的嘛,一般人在运动会的时候出校门不都是买吃的嘛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