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今天又是一个阴天,即将到来的夜晚使得天空看起来更加的灰暗。我捏着试卷,独自在校园的道路上走着,路边的树木被风吹动,发出沙沙的声响。
我不由得感到有些凄凉。这就是我喜欢他的结果吗?不管我做得再多,也不会被他注意吗?
不,现在只是还不到时候,我只是还和他不够熟。等我们以后熟了,他就会关注我了。而且,为喜欢的人做这些是我心甘情愿的,我并不是要求什么回报才做这些的,我只是要在他面前多刷刷存在感罢了。今天有个这么好的机会,我应该高兴才对啊。
想明白了这些,也就不怎么忧伤了,我加快脚步向校外走去。
来到校门口附近的复印店,我把试卷交给老板。这家店的老板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,这件事我早有耳闻,这个老板我也在学校见过几次。他脸上没什么表情,看起来非常冷淡,而且,不太友善的样子,我只想快点离开。
付钱的时候,我发现身上没有零钱了,只好把面额五十元的钞票递了过去。
“我不要。”老板冷冷地说,表情实在是很不友好。
“啊?”我愣了一下,想到他应该是不想找钱,只好解释道“不好意思,我没有零钱了。”
“我说了,我不要。”他的声音冷淡中更加不悦,还是没有什么表情,却更显得不善,让人看着更加难受。
我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,给了钱居然不想收?有这样做生意的吗?这让我怎么办?可是他那冷淡而不友好的样子有点可怕,再加上他又是我们学校的高中老师,我不敢反驳他,只好尴尬地愣在原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