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余飞将自己的想法讲了出来,余飞说完之后,王春明也恍然大悟,每个人都局限在了,余飞要在本地发展的这个思维怪圈里面了,但是一打开这个思维怪圈就发现,那些人太可笑了。
最重要的是余飞要是反制回去,柿园村的人恐怕自杀都来不及了,是真正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活该啊!
可是就仿佛余飞所说,但凡是有点善心的人,又不忍心去做,那些人虽然可恶,可要是这样做,那些人就算是没有活路了!
王春明一根烟接着一根烟的抽,他是一个正派的人,更加是一个善良的人,却也不知道用什么借口来阻拦余飞报复回去,因为余飞有足够的理由报复柿园村这些白眼狼!
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弱势群体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道理了。
你既然弱那你就遵守规则,好好的做人,至少要做一个人。
可是那些人就是仗着自己弱,所以肆无忌惮,觉得自己弱,自己作恶有理,别人强那你就活该被欺负。
反正很多情况下,那些执法者已经习惯了和稀泥,所以这种事情一旦出现,他们不会去管到底谁对谁错,习惯性的就是弱者有理。
仿佛显得自己有多善良,有多大公无私一般,其实现在很多的人的毛病,就是这样被硬生生的惯了出来。
整体的大环境,就仿佛大海的波浪,哪怕是选对了方向的人,有时候还是会被冲回岸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