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余飞先生,你这里的饭菜太好吃了。”
大背头尴尬的笑着说道,因为此刻他面前杯盘狼藉,实在是有点丢人。
“好吃了不是好事吗?多吃点,别客气!”
余飞笑着说道,这种人见的多了就见怪不怪了。
这些人平时都领着不多的死工资,就算是市里开设了如在家酒店的分店,可是他们也根本吃不起。
所以他们也只是听说过,今天算是站了大便宜,一个个每吃一口,心里都默念自己吃了几百块甚至上千块,就觉得更加的香了。
“好好号!”
三人一起对着余飞笑着点点头,又急忙低头奋战了起来,生怕好东西都被王老板吃完了。
至于余飞这边奇怪的动静和怪异的气氛,他们完全不在意,先吃饱了自己再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