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东方冷听完之后,盯着余飞看了好半天,又转头看向了那一家三口,明明眼前就是光明,可自己就是视而不见,似乎只对那些坏的恶的感兴趣。
看到东方冷开始思考了,余飞点起了一根烟蹲在了她的边上,看着远处的交通警察,在忙碌的将两辆跑车往拖车上拉。
“谢谢你,我好像真的钻进去了死角。”
过了一会,东方冷终于回过神来,那一家三口也走了,她转头对余飞说道。
“谢我干什么,我就是看的比较开而已。要是这个世界都是好人,这个世界将索然无味,要是这个世界都是坏人,那这个世界距离毁灭也不远了。”
“所以说有阳光的地方,必然会有阴暗,虽然有些人暂时处于黑暗之中,可要是学着自己走出来,会发现很多的黑暗只是自己心理阴暗,而不是这个世界黑暗。”
余飞吐出一口烟,头也不抬的淡淡说道。
“你到底是个什么人?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东方冷又忍不住将憋了很久的问题问了出来,有时候她觉得余飞就是一个大好人,可是有时候觉得他又是一个大混蛋,余飞所做的每一件事,好像都有目的,又好像都是随心而为,这让东方冷越发觉得他浑身都轮罩在神秘之中,越发的想要探究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