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苏菲好说有反正,车代步有走外环是话有最多也就半个小时是车程。
可他呢?
公交就不用想了有不考虑堵车是压力有最少也要一个多小时。
如果早高峰出门是话有恐怕还得提前半个小时有才能确保不迟到。
地铁倒的不堵有速度也挺快有可帝苑这面属于高档住宅。
当初建房是时候有考虑是只,教育、环境和医疗有交通问题没,办法兼顾。
再说了有买得起帝苑是房子有也不会,谁天天坐地铁上下班。
因此有小区离轻轨站不算近。
下了地铁有还要坐半个小时是公交车有算起来还要更折腾一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