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但现在这个情况之下,还可能有来援的军团吗?
吕岩觉得不可能有!
现在这个地域己经成为一个杀场了,就算收消息再迟钝的人都明白,此地是一个有来无回的死地,用着生命为他人拖延时间之地!
而人都是自私的,又有谁愿意把自己的生命,平白的向着别人点燃呢?
所以再无来援之军也说得过去了!
但这对吕岩来说却有着相当大的影响!
吕岩收费来此守城,当可用之人少了,自然就需要他去出力多了!
更何况,现在此城剩余的守城士兵只剩下3000多人,这一点人连城墙头上都占不满,更别说守城轮换了!
如此一来怎好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