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……
“妈咪,我们为什么要搬走啊?”
星依见步时晚回来后就一直在收拾东西,说了要搬家之类的,她从记事起就住在这儿,对这儿多少也有些感情。
步时晚打电话叫了搬家公司,决定就在今天搬走,所有东西都已经打包好了;“没有为什么啊,换个环境生活也挺好的。”
星依撇嘴;“可是我不想搬走。”
“宝贝儿,妈咪知道你是舍不得吉姆跟吉姆爸爸妈妈,可就算咱们搬走,以后也是可以常联系啊。”
“那我可以去跟吉姆道个别吗?”
步时晚点头;“嗯,去吧。”
下午。
迈巴赫内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