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可是对于陈阳的评价,毁誉参半的。
有人相信陈阳,认为陈阳打得好。
有人质疑陈阳,觉得陈阳这样做,真的为华夏中医抹黑了。
今天在场的,对陈阳的评价多数还是不好的。
“他还好意思出现啊。”
“为我们中医抹黑了。”
“要是我的话,我都没脸出来了。”
“中医学院成立本来是一件好事,但是被他这样一搞,就变成坏事。现在全部人都知道中医学院的名誉院长,因为治不好人,而打人了。”
“给我们华夏人丢脸。给我们华夏的医生丢脸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