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胡春兰不喝啤酒,陈阳就弄了几瓶可乐给她。
胡春兰胃口也小,很快就吃饱了。
后面的食物,陈阳想全吃完。不过后面发现,还有半只烧鸡吃不完了。
“阳哥,还有半只。”胡春兰指着那半只烧鸡向陈阳说道。
“不要了!”
陈阳拿起那半只烧鸡,他随手往后面一丢。
“浪费食物,不好吧。”胡春兰说道,“我爸说了,浪费食物,会受到老天爷的惩罚的。”
“呵呵。那也只是你爸以前拿来哄小孩的话。”
陈阳笑呵呵地说道,“时间也不早了。我们准备睡吧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