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"大海贼时代"在这天开启了
雪奈再次出航打算要去北海看看,其实有一部份原因是她要看看她屋子外的结界散了没
她选择的是一艘"商船"
为什麽要特别强调是商船呢?
因为这艘船上的商品是人......
具雪奈的说法是「多好啊,供吃供住还可以带我到目的地附近,何况住的也不差。」
雪奈虽然很不满这些人擅自掀开她的斗篷,但是人家现在给她吃好喝好的供着呢!
虽然这些人贩子是因为雪奈长的很漂亮是上等货sE所以才好好地供着
雪奈完全没有危机意识,因为她以前不会也不可能也没遇过这种事......不过这也无所谓,她一个手刀就能劈Si人家了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