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嗯呢,对了,明天又是周末了,想去哪玩?”
“嗯……我不想出门……在家宅着挺好。”
真是宅nV呢,我想。
“好,我在家陪你。对了,我们明天一起做饭好不好?”
“好呀好呀,那我们明天做什么吃?”
“做点不常吃的……披萨怎样?”
“好呀!”
第二天上午,我先去超市买菜。青椒、洋葱、火腿、培根、玉米……我买了一大堆做披萨的食材,外带芝士等调味品。
路过厨具区的时候,我买了两个披萨盘,想起家里只有一件围裙,这次一起做饭再买一件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