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甚至连真正意义上的桥梁都没有。
一群没有半点专业能力的人建大坝,那是玩命啊。
幸好这里也有好处,好处就是,水泥管够——这玩意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开销路,除了在江滩广泛应用之外,其他地方都没有应用,水泥厂的老李看着别人生意做得风生水起,钱一把把地赚,急得嘴唇都起泡了,天天在大堤上转,骂那些当官的人,瞎了狗眼。
是水泥不够好吗?不,恰恰相反,是太好了!
水泥是防洪神器,建筑神器,一旦应用,发明者必定是万家生佛,受到全国人民的崇拜。
这一点,皇帝不愿意看到,朝官不愿意看到,所以,这些人恶毒地将水泥污名化,不惜以妖法来诋毁,除了海宁江滩之外,其余官府一律不准使用。
水泥销不出去,做不了商品,那就来搞基建!
其二呢,人员管够!义水北滩林苏命名的十万流民,只需要给他们一碗饭吃,他们就能自己放在案板上,让你榨油……
其三呢,这座水坝本质上也不是什么大型工程,无非是建一座面积不过八十平方公里水库,不需要太高的技术含量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