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37. (6 / 9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笑着的表情僵住,我重复他的话:“今天中秋节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按理说中秋节的时候已经开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出不去,我没有去上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去上学会怎么样?会被骂吗?被被打吗?一定会的,一定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慢慢地退了几步,焦虑地啃着手指在客厅里转来转去地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乖乖?”他把我扶着肩膀控制住,担忧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瞪着眼睛无意识地流泪,无措地说:“开学了,我没有去上学,逃课的话,NN会打我,爸爸会骂我,怎么办?我是坏孩子,我做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喃喃地重复着,手指被啃出了血:“怎么办?我做错了…我没有去上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知没做错,知知是最乖的小孩,知知不需要去上学,别怕…别怕…乖乖,有我在。”他把我的手解救出来,抱着我摁在怀里,顺着背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