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「耶!我们赢了耶!果然还是大嫂厉害!」欧yAn群高举起他手中的M4欢呼,看向翟欣瑜的眼中是满满崇拜,或者说是对近在眼前的烤r0U大餐感到兴奋。
「哼哼,那当然,小甯心里在想什麽我可是全部都知道喔。」从一旁树梢上跳下的翟欣瑜甩动那把G19,脸上满满得意笑容毫不掩饰。
「我知道,是你厉害行了吧。」无奈的叹口气,步枪能多次败在手枪下,我也只能认命。
虽然我曾经问过她为什麽不选择使用主力的步枪而选用次要的手枪,她却回答我:「用手枪还能打败大枪的敌人听起来就很强啊。」
确实是很强没错……要知道手枪的S程其实没有多远,能「每场」都「只用」手枪打大枪还从未输过,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……其实你根本不是人吧?真的很想这样问她一次。
「小甯下次要认真点玩啊,这样的技术就算是生存游戏也是不行啊。」她摇着食指,一脸欠揍的看朽木眼神轻视着我。
「我今天有些不舒服,先回去了。」得知我们结束,还没走远的陈靖折返回来,脸上看起来b刚上场的时候要憔悴许多。
「别想落跑。」我抓住陈靖的肩膀,带着半威胁的语气说道:「说好输家一起付钱的。」
「我没有想赖帐。」陈靖柔声解释,「不然你们去吃,回头拿帐单,我再跟你分半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