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我已经不想再叙述那种油b血多的滋味到底是多麽恶了,难怪里总是写x1血鬼喜欢挑年轻美nV下手,不只视觉上b较赏心悦目,连血喝起来都b较好喝。
这种事,连一般人类都了解。
我没有杀他,只是放任被x1过血的胖子醉倒在垃圾堆上便快步离开这片是非之地。
如果幸运的话,今晚,他会睡的香香甜甜直到明日酒醒,如果不幸,则会成为那些没有太多能力进行狩猎的次等x1血鬼的食物。
人类,就是如此弱不禁风,才会落得变成食物的下场。
没错,我是x1血鬼。
只是不同电视电影那般,我们拥有心跳、拥有温度,是活着的一个人类。
表面上和一般人一样需要进食正常人类食物,可除此之外,我们亦需要x1取人类的血Ye才能生存。
曾经也有人因为无法接受自己是x1血鬼的事实,发誓不再x1取人血,可是才不出一个月的时间,JiNg神便已失去理智,在城里肆意作乱,不仅让自己暴露危险之中,反而屠杀更多人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