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就在大家议论的时候,云帆想于子君拱拱手:“我打不过你,我认输,好了,可以宣布结果了。”
“什么,这混蛋竟然主动认输了?”
“果然是个废柴。”
大家目瞪口呆。
大家本来还想看一出好戏,看他是怎么被于子君虐的。
没想到他主动认输了。
但爱玛可是十分清楚,这是云帆的一贯套路。
他现在要做的是保存实力,准备后面的半决赛。
反正他已经排名第二了,没必要在这个时候消耗太多的灵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