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这哪是谈判,简直就是投降,宁死不弯腰!
胡孝民说道:“共产党很讲仁义,你作出了姿态,他们一定会有所表示。如果你太强硬,他们会比你更强硬。”
都甲大佐摇了摇头:“你的提议让皇军颜面扫地,我们并不是消灭不了新四军,只是不想在他们身上浪费太多的资源罢了。”
日本人一向狂妄,他们愿意与新四军谈判,已经是给足了共产党面子。都甲大佐觉得,共产党应该觉得很荣幸,非常乐意接受日方的提议才对。
胡孝民的做法,让日军实在没面子,送物资、放俘虏、给弹药,这跟臣服有什么区别?皇军又不是不如新四军,为什么要如此卑微呢?
胡孝民说道:“我当然知道皇军战无不胜,如果是正面作战,十个新四军也早被消灭了。可他们根本不跟皇军正面作战,我们去扫荡,他们就跑了。我们刚走,他们就回来了。滑得跟泥鳅一样,抓也抓不住。”
都甲大佐叮嘱道:“过几天谈判,你也一起去。你是中国人,与新四军之前也接触过,要尽量跟他们交朋友,搞好关系,最好是套出他们的底线。”
胡孝民郑重其事地说道:“我会竭尽全力。”
随后,胡孝民去了许均鹤那里,跟他说起了日军要与新四军谈判的事情。在汪伪高层,这已经不算秘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