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胡孝民安慰道:“我会跟他们说的,也会帮你疏通关系,不至于让你在这里受苦。”
吴世强叹息着说:“没想到我进了76号,还要蹲日本人的牢房。”
他被抓之后,突然在想,如果以后重庆打回来,自己这段经历,是不是能让重庆对他有好感?
此时的吴世强,竟然萌生了要给重庆当“地下工作者”的想法。
胡孝民安慰道:“只是一时受点委屈罢了,很快就会出去的。我已经跟他们说好了,对你不审不用刑,你就安心在这里住着,当是关禁闭吧。”
听到胡孝民的话,吴世强感动得热泪盈眶,还是六弟对自己好啊。
对吴世强确实没有审,也没用刑。可对章国震就不一样了,日本人恨他敢抢正金银行的金砖,下手特别狠。先用皮鞭抽得他皮开肉绽,再在伤口抹上食盐,再用烧红的铁丝,刺入他腋下、大腿根部,甚至还有尿道……
“我招,我都招,妈啊,快来救救我啊,我要死了,妈啊。”
日本人却似乎没有听见他的话,把该用的刑具全部用了一遍。章国震昏死后,就用冷水将他浇醒。如此反复,让章国震痛不欲生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