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吴世强突然有些心灰意冷,自己冒着掉脑袋的风险,抢日本人的金砖。竟然还有人想吃独食,这要是查出来,要把他的心剜出来,倒要看看是红的还是黑的。
章国震突然问:“大哥,我们真的要连夜走吗?”
胡孝民提议,让所有参加抢劫的人员,连夜离开上海,再也不要回来。当然,吴世强可以留下,如果所有人都走了,他留下来就是安全的。所有的罪名,也都可以推到章国震身上。
吴世强说道:“不走怎么办?你脸上的刀疤被富永贡看到了,说不定现在已经在你家等着了。”
胡孝民说得很有道理,所有参加抢劫的人都要离开,永远都不要再回来。至少,日本人没走之前,他们不能回来。
在这一刻,他对日本人充满了厌恶。如果重庆能打回来,他说不定会持支持态度呢。
章国震说道:“那得回家一趟才行,我从后面进去,多带几个兄弟,就算真有日本人也不怕。”
如果真要离开上海,他得把家里值钱的东西都带上。到了异乡,手里没钱,一步都走不远。
吴世强摇了摇头:“不行,你晚上就住在这里,明天一早离开,我亲自送你走。”
胡孝民回到家后,再次要了苏州的长途,赵仕君还在等着他的消息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