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不同的是,华夏医学会的成员都是西医,而中医协会却是中医。
在华夏,最苦逼的就是医生,不但比别的专业的人多上两年大学,工作之后还要参加各种考试。
如果只是混吃等死那就算了,要想职称往上走一走,还要写各种论文。
所以,在所有大学生里,最苦逼的就是医学生。
而在医学生中,最苦逼的就是中医
社会发展太快,现在中医院,往往都是中西医结合。
大多用西医的一些检查手段确诊,再用中医的一些方法治病。
所以,中医生不但要学各种中医,而且还要学西医的一些知识。
两个医学流派的体系根本不搭边,所以作为一个中医学生,那是极为痛苦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