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今天打算收割玉米,一大早,13个土霸王,按照早就分配好的区域,准备开始干活啊了。
其实,干活之前,土霸王带着队里的老把式,已经研究过好几遍了,十分肯定,确定,保证,这批玉米,绝对是高产优质,不比去年的那批玉米差。
所以,土霸王都是带着麻袋来的,收获智慧化,第一时间,留够自己大队需要的种子数量,然后呢,然后关我屁事。
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,我又不是别人的爹,我关别人的死活干嘛
今天,养殖场很热闹,除了干活的人,看热闹的人也不少。
刘志坚和陈琦,带着镇上的同志过来了,就连后镇的一把管胡纪杰,二把管曾启青一起过来了。
后镇的同志来干嘛
为了玉米的种子吗
没道理啊,后镇是平原,都是种水稻比较多,难道不种水稻,改种玉米吗
后镇的同志不说,傅学华也懒得问,还是干活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