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李大庄眼前一亮,也对哦,老乡也要吃油吧
既然吃油,当然要分油菜籽啊
分一部分,卖一部分,这样损失小一点,就算老乡不愿意,可是也能接受么。再说,本来以为损失很大呢,居然能够止损一部分,那也是惊喜啊
很多时候,老乡的思想要靠大家引导呢,本来以为损失一头牛呢,现在只损失了半头牛,那也是惊喜吧
要是换着别人,还没有李大庄这个能耐,也没有李大庄这个担当吧
要是脸皮够厚的话,还有更不要脸皮的说话呢
怎么是损失了半头牛呢,明明是赚了半头牛好不好
作为集体,而且作为有良心的老乡,要记得公家对我们的好,我们当然要支持相应的公家的号召了,要把所有的油菜籽卖给粮站。
油菜籽,全部卖给粮站,那是必须的,现在,是李大庄,从粮站嘴里抢夺下来一半的油菜籽,那不是功劳吗
一个事情,两种说话,要是第一种说话,损失半头牛,很多老乡都要记恨李大庄;可是换成第二种说话呢,李大庄不但没有罪过,反而有功劳呢。
不管怎么说法,都掩盖不了一个事实,那就是在高价的吸引下,,李大庄只卖了一半的油菜籽给粮站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