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物价上涨,难道粮食的价格不能涨价呢
公家制定的粮食收购价格,那是保护价,意思不能低于这个价格,可是,高于这个价格,为什么不行呢
谁说的高价就是扰乱市场呢
高价收购,平价卖出,薄利多销,你能把我们怎么办呢
粮站的那群废物,除了仗势欺人,也没有的本事,只能看着私人粮商,掀起了粮食的战争,而且,看着私人粮商,征服了一片又一片的地盘。
目前,大部分农村地区,还是临时互助组和常年互助组的模式,既然是互助组么,本质还是个体经济,也就是说,粮食还是归个人家庭所有,怎么处理剩余的粮食,那是个人家庭说了算,生产队,大队,还有镇上,没有权利干涉。
既然是个体经济,当然是个体家庭的利益比较重要了,所有的老乡,首先考虑的就是自己的利益。
公家把田地分给你了,那么粮食就是自己的,能够多卖一分钱,自己家里就能多一分钱的收益,自己的日子也能过得好点。
谁不想吃肉呢
谁不想穿新衣服呢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