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最近,老乡都在忙着种水稻呢,哎,傅学华比较郁闷,因为傅学华的田地虽然多,可是水田没有几亩,别人种水稻的时候,傅学华就闲着无奈了。
傅学华唯一欣慰的就是,自己买的那批牛,终于派上用场了,耕田的时候,牛,那可是好东西啊。
张金秋疑惑的问道:“场长,油菜和小麦都收获了,现在空出来的600多亩田,打算种什么呢”
“种什么呢”傅学华也没有注意的问道:“老张,你觉得种什么比较好啊”
“水稻肯定是不行”张金秋试探的说道:“要不山芋,要么玉米,或者花生也行场长,我觉得种玉米比较好,因为玉米的产量比较高”
哎,不能种水稻,那真是遗憾啊。
作为传统的江南人,傅学华对大米的热爱,那是深入骨髓的,大米饭多好吃啊,肯定比面条好多了。
“老张,你说我们养殖场三座山头呢,方圆几十里呢,哪里比较合适做水田啊”傅学华不甘心的问道。
张金秋听到傅学华的话,也陷入的思考,张金秋也是江南人,大米和面条之间,肯定喜欢大米啊。
可是,养殖场什么都不缺,就是缺大米,指望上面拨大米过来吗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