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很多人有点晕了,一时接受不了啊。
“认字”傅向震忍不住叫到:“我都多大了,还去认识吧那是孩子学得吧”
听到傅向阳的话,傅向震有点着急了,让自己认字,那不是遭罪吗
王健诧异的叫到:“认字我都这么大了,还去认字开玩笑吧”
又是一个笨得要死的人,让他认字,有点为难了。
“是啊,是啊。”于秀也抱怨说道:“我们就是养猪的,又不是去考秀才,好好认字干嘛难道认识字就会养猪了”
于秀有点不满意了,傅学华又搞什么幺蛾子,居然不和自己商量一下,越来越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。
董国武也忍不住埋怨的说道:“我从小就不喜欢认字,现在都多大了,就要认字,搞笑吧”
董国武说完有点后悔了,自己是不是站在了场长的对立面啊
张明义也附和的说道:“是啊,是啊,好好的养猪,为什么要认字呢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